当前位置:

高考期间湖南天气凉爽利于发挥 湘南或有强降雨、雷暴等天气

来源:红网 作者:储文静 编辑:马丽红 2018-06-06 08:49:37
时刻新闻
—分享—

  高考期间天气凉爽利于发挥

  湘南或有强降雨、雷暴等天气,需提前做好防御

  红网时刻6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储文静 通讯员 谭萍)6月7日、8日,凉爽舒适的天气有利于考生们安心备考、出色发挥。不过7日至8日湘南地区尤其要防范局地强降雨、雷暴大风对考生出行和英语听力的影响。

  进入6月,阴雨占据主场,6月6日至8日,全省气温整体适宜,雨日较多,湘南受台风低压外围云系影响,降雨较强,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性天气发生。预计6日湘中以南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南局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7日湘西北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南部分中到大雨,局地暴雨;8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南部分大雨,局地暴雨。今天最高气温湘北28℃至30℃,其他地区25℃至27℃,明天最高气温湘西、湘北31℃至33℃,其他地区26℃至28℃,明天最低气温湘西北18℃至20℃,其他地区20℃至22℃。

  长沙6月6日至8日天气

  6日多云南风2级29℃-21℃

  7日多云转阵雨南风2级31℃-23℃

  8日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南风3级30℃-24℃

来源:红网

作者:储文静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5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