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环保企业与志愿者签协议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马丽红 2018-06-06 08:5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6月5日,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企业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大手拉小手、共筑中国梦”环保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该学院副院长王怀根表示,校友工作是学校的一项基础性、长期性、战略性的工作。学院的发展,凝聚着历届校友的付出。学校企业校友会的成立,拉近了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距离。

  在环保企业“大手拉小手、共筑中国梦”环保教育实践启动仪式上,环保小卫士宣读了《倡议书》,环保企业与“大手拉小手、共筑中国梦”环保志愿服务团队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5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