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刘巧芳 编辑:陈纲 2018-06-06 11:40:5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6月6日讯(记者 凌雨晴 实习生 刘巧芳)6月5日下午,湘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主持召开湘潭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二次会议。市领导谈文胜、周放良、李江南、陈忠红、廖桂生、吴小月、戴德清、刘新文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二次会议和省委深改组2018年第二次会议精神,研究湘潭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省委深改组会议精神,以机构改革为统揽,落实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各领域改革事项,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协同推进;要强化督查,通过细化责任、建立台帐等,认真抓好市委今年重点改革任务的落实,高质量推动改革落地见效;要营造改革创新氛围,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通过开展系列评选活动,挖掘和宣传改革创新精神和先进典型,进一步扩大湘潭影响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的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湘潭市赴外地考察“放管服”改革情况的汇报,并研究湘潭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按照上级要求,以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对改革的获得感;要精准发力,坚持问题导向,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形成工作合力;要参照外地的先进做法,成立“马上就办、最多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形成长期的工作细则和流程,强力推进此项工作,打造“放管服”改革湘潭升级版。

  会议还听取了市供销合作总社有关深化供销综合改革推进情况汇报;审议了《湘潭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马上就办、最多跑一次”工作方案(试行)(审议稿)》《关于支持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工作的意见(审议稿)》《湘潭市改革绩效评估办法(审议稿)》和《湘潭市改革绩效评估测评体系操作手册(2018年版)》;观看了湖南省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牢牢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及5月17日焦点访谈——《抓住关键少数》。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刘巧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