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期间永州气温较适宜无高温 部分地区有暴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红 编辑:陈纲 2018-06-06 09: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6日讯(记者 王永红)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综合分析,6~9日受台风低压倒槽影响,永州全市维持阴雨天气,期间南部县区降雨持续时间长、累计雨量较大,部分有暴雨发生。在此期间,南部县区局地地质灾害、山洪风险等级较高。具体预报如下:

  6日:全市阴天有阵雨南部局地中到大雨,北风2级,最高气温25~26℃,最低气温20~21℃。

  7日:全市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南部县区部分暴雨,北风3级,最高气温25~26℃,最低气温20~21℃。

  8日:全市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南部县区部分大到暴雨,北风3级,最高气温25~26℃,最低气温21~22℃。

  9日:全市阴天小到中雨。

  关注与建议:重点关注6~9日台风低压的强度变化、移动方向以及对永州带来的风雨影响,做好连续性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和局地山洪的防范工作,特别要做好考生的出行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5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