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2018年高考各项考前准备工作就绪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何琪 编辑:于佳丽 2018-06-06 09:0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6日讯(记者 周纯 通讯员 何琪)6月5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组织收听收看湖南省国家教育考试厅际联席会议和高考考前检查视频调度会。副市长谢景林出席,市教育考试部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对高考组考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督促。

  2018年高考永州市共设11个考区、22个考点、1180个考室。22个考点1180间考室完成了考试布置,所有的安检、屏蔽、身份核验、电子挂钟等设备都已调试到位,所有的语音广播、视频监控系统运转正常;全市考点标准化建设顺利完成,22个考点学校实现了与省、市的“互联互通”。目前,永州市的考前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近五千名考务工作人员正振奋精神、严阵以待。

  谢景林指出,要充分认清形势,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关键环节。要加大电力隐患排查工作,积极应对极端天气,对特殊考生要特殊对待,提升高考期间餐饮保障能力,全面落实好省厅要求,确保今年高考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实施,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何琪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5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