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接天莲叶无穷碧 高贤荷花别样红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万里 胡纯亮 盘鑫 编辑:于佳丽 2018-06-06 09:01:57
时刻新闻
—分享—

高贤花海醉游人。

高贤花海醉游人。

  红网时刻永州6月6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万里 胡纯亮 盘鑫)“真是太美了,山美、荷更美!”6月5日,记者来到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富家桥镇高贤村。在这里,二千余亩荷花迎着温暖的阳光竞相绽开笑脸,把这一片乡村雕刻的如诗如画,令人沉醉。美丽的景致吸引了大批区内外的游客前来观赏、留念。

  “高贤花海”是由零陵区打造的下乡旅游的重要节点。2017年以来,投入资金超过3000万,修建木栈道2公里,新建了游客中心和停车场,公司引进种植的荷花品种达100多种。每逢赏花季节,前来赏玩的游客达五六千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万里 胡纯亮 盘鑫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5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