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31万爱心款助力易地扶贫搬迁户搬迁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方亮 向力 编辑:康晓乔 2018-06-06 11:10:1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捐款现场。

捐赠荣誉证书。

  红网时刻6月6日讯(通讯员 周方亮 吉首分站记者 向力)6月4日,湖南吉首市马颈坳镇举行“社会参与爱心捐赠·助推精准扶贫”暨易地扶贫搬迁入住捐赠主题活动。现场19家企业、合作社和3名爱心人士及该镇班子成员11人为2017年度纳入易地扶贫搬迁6个安置点的建档立卡户共捐赠31.1万元。

  马颈坳镇是吉首市易地扶贫搬迁的重要阵地,占全市易地扶贫搬迁人口三分之一以上,目前易地扶贫搬迁共完成搬迁539户,2194人,涉及到17个村(社区)。为确保易地扶贫搬迁户及时入住,让百姓真正的实现脱贫致富,该镇领导班子积极开动脑筋、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发动社会爱心人士,将爱心伴随扶贫,让脱贫插上翅膀。

  此次活动所捐赠的资金将统一存入吉首市民政局指定账户,全部用于马颈坳镇易地扶贫搬迁户入住的交通运输等费用补助,严禁任何组织和个人以其他名义挪用套取骗取资金。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方亮 向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