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举行“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谢培 张南 编辑:杨滋 2018-06-06 09:1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6日讯(通讯员 谢培 张南)今年是第47个“六五”世界环境日,生态环境部确定中国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号召大家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为加快推进永州市生态文明建设,纪念第47个世界环境日和我国第4个环境日,6月5日上午,在市广电大厦演播厅举办了“美丽永州,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自永州市环保局、市文明办、市水利局、市法院、团市委及社会志愿者团体、杨家桥小学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主要分节目表演、环保知识抢答、少先队员宣读保护生态环境倡议书、向志愿者授旗等。活动现场随机抽取了50道环保知识试题,采用知识竞答的方式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大家积极参与环保知识抢答,现场气氛浓厚而热烈。通过知识抢答普及了环保知识,让人们积极学习中内化环境保护观念。

  来自杨家桥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向永州市民发出了倡议:“关注生态环境、节约能源资源、践行绿色消费、选择低碳出行、分类投放垃圾、减少烟尘排放、呵护自然生态、参与环保实践、举报污染行为、共建美丽永州。”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出发去湘江一级水源保护区沿河现场开展了发放、展出环保宣传资料,文明劝导、垃圾清理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培 张南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5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