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城管执法局按下“静音键”护航高考

来源:红网 作者:徐艳 邹小华 编辑:王津 2018-06-06 09:2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6日讯(通讯员 徐艳 邹小华)连日来,无论白天黑夜,在宁远县城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城管执法人员深入广场、居民区巡查整治噪音干扰的身影。

  为给全县高考生提供宁静祥和的迎考环境,宁远县城管执法局坚持早部署、早行动,集中执法力量,对县城居民区、商店、广场等重点场所开展全面排查,对存在噪音干扰的场所进行重点巡查劝导。

  5月27日以来,宁远县城管执法局组织4个街道执法中队46名执法队员,出动8台执法车,坚持从早上6点到晚上9点,对城区大街小巷开展不间断的噪音干扰全面整治,先后对230户校园周边店铺下发严禁噪音的书面通知,对文庙广场、沿河风光带、帝景湾等29处广场舞集中场地采取早晚定点值守、耐心劝导的方式,引导广场舞爱好者自觉配合噪音干扰整治,全力护航高考。

来源:红网

作者:徐艳 邹小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5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