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一届大运会会徽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马丽红 2018-06-06 09:2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刘翔)6月5日,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会徽、吉祥物发布暨开幕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会上发布了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会徽、吉祥物、口号征集作品结果,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亚武,株洲市副市长杨胜跃等共同为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会徽、吉祥物揭幕。

  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业大学承办的“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将于9月15日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本届大运会录用会徽以湖南省简称“湘”的首字母“X”演化为基本单元的星形,并由11颗闪亮的“大学生之星”组成“大学生”英文首字母“U”,并契合本届大运会举办届数“11”的寓意,呈现出星光璀璨、活力、拼搏、进取、腾飞的蓬勃形态。吉祥物录用作品为“星星”,寓意为“大学生之星”的星星,从炎帝形象中提炼“角”的元素,头顶金色的犄角,表达了对始祖文化的传承和弘扬,以新时代的形态再现了拼搏、求知、探索的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5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