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高考期间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公交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吴亚夫 编辑:于佳丽 2018-06-06 09: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7日至8日,张家界市所有高考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免费乘坐公交车。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6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吴亚夫)一年一度的高考就要来了。6月5日,记者从张家界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为更好地给高考学生一个舒适的乘车环境,该公司积极响应“2018爱心送考”社会公益行动,294辆公交车将参与到“爱心送考”的队伍中去。同时,高考期间(6月7日至8日),张家界市所有高考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免费乘坐公交车。

  严格做好车辆安全例检工作,带病车辆一律禁止上路行驶,故障车辆禁止上路行驶;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如遇标有“爱心送考”的车辆或车队及运送高考试卷的专用车辆时,应礼让其优先通行;严格执行在考场区域路段内禁鸣喇叭,并慢行通过;保持车内卫生……为确保高考期间能够及时、安全、舒适地运送考生到达目的地,张家界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努力为考生和家长提供良好乘车环境和优质出行服务。

  自张家界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以来,每年都会“爱心送考”,为高考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吴亚夫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5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