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环保惠民生 衡山县环保世纪行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王津 2018-06-06 09:35:4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5日,“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2018年衡山县6·5环保世纪行活动启动。

与会嘉宾一同按下启动球。

  红网时刻衡阳6月6日讯(记者 宋美君)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当天上午,“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2018年衡山县6·5环保世纪行启动仪式暨恒信新材“绿色家居·惠民行动”推介会在湖南恒信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举行。

  本次活动由衡山县人民政府与衡山县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主办,以“守护碧水蓝天,建设美丽衡山”为主题,旨在积极响应国家有关于生态绿色环保的政策,大力支持绿色环保企业的生产与发展,树立好重环保、抓环保、促环保的发展理念。活动首次以政府主导、银行支持、部门监管、企业执行、家庭受益的方式,推出“绿色家居惠民行动”,当天,有100多名消费者选择与企业牵手,支持绿色发展。

  近年来,为深入推进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衡山县以环保世纪行活动为契机,以建设绿色衡山为目标,督促落实环境保护相关政策法规,以人大法律监督和新闻媒体舆论监督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典型宣传报道力度,曝光环境污染行为。

  衡山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一岗双责”“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要求,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密切关注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等问题。通过努力,衡山县各项环保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城饮用水源水质常年稳定在三类及以上水质标准,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连续3年超过300天,重点行业的重点重金属排放量逐年下降。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5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