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僵尸船”“三无船”全上岸 桃江县清理整治相关船舶12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邢玲 胡卫红 彭平平 编辑:向宏鑫 2018-06-06 09:54: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5日讯(记者 邢玲 通讯员 胡卫红 彭平平)6月5日14时许,经过2天持续作业,桃江县桃花江镇人和桥村河段一艘沉船被成功打捞,并转移至桃江县城码头。至此,资江桃江段3艘沉船全部被打捞上岸。

  自2017年底全省开展“僵尸船”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以来,桃江县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行业监管、属地管理的原则,制定了《桃江县清理“僵尸船”和“三无”船舶实施方案》。桃江交通、海事部门牵头,累计出动检查人员436人次、执法车辆87台次、监督艇26艘次,对资江桃江段102公里水域认真排查,核定资江桃江段有“僵尸船”和“三无船”共9艘。其中,“僵尸船”4艘、“三无船”5艘。

  今年3月底前,桃江海事部门牵头组织相关部门拆解了4艘“僵尸船”,取缔了5艘“三无”船舶。近日,又打捞处置了3艘沉船,有效清除了资江桃江段航道安全与水污染隐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邢玲 胡卫红 彭平平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