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丁甲婧 编辑:王津 2018-06-06 10:0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丁甲婧)端午将至,6月5日上午,湘乡市副市长侯爱萍率市食药工商质监局执法人员深入食品生产销售门店、学校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当天,侯爱萍一行先后来到了大饼屋、万利隆、东风市场,对粽子、皮蛋、咸蛋等节日期间旺季商品食品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食品的生产厂名、厂址、生产日期等标注是否齐全,是否按规定冷藏或冷冻存储,并对在售食品是否存在过期或腐败变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湘乡一中学校食堂检查时,侯爱萍叮嘱学校负责人要严抓不懈,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检查指出,监管部门要加大节日期间市场巡查力度,强化对食品生产、经营、消费等环节的动态监管,把好食品安全质量关,优化节日消费环境,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来源:红网

作者:丁甲婧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