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开展驻村帮助工作调研:用心驻村 用情帮扶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王津 2018-06-06 10:0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胡胜)6月5日,湘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霄率市委组织部、市驻村办相关负责人到月山镇调研“党建领航”工程和驻村帮助工作开展情况。

  2018年年初月山镇确定了践行十九大精神,推进“党建领航”工程,重点落实抓好制度化建设、精准扶贫工作、党风廉政和纪律建设、党支部“五化”建设,通过强化作风和执行力建设、强化激励关怀帮扶力度、强化日常从严管理和考量力度、强化干部党员教育力度等举措,党支部组织力量、党员干部素质、群众满意度、党建工作效果实现新的提高。

  月山镇共有上级派驻驻村帮助队5个。自5个驻村帮助队驻村开展工作以来,主动作为,及时掌握各帮扶村基本情况,认真落实帮扶责任,扎实推进“七个一批”工程,打造特色亮点发展产业,为帮扶村的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调研座谈会上,月山镇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该镇“党建领航”工程和驻村帮助工作开展情况;白龙、紫云等5个驻村帮助队队长及村支部书记一一发言,汇报本村驻村帮助工作、产业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情况,以及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罗霄对月山镇“党建领航”工程和驻村帮助工作开展给予肯定。关于下阶段工作开展,会议要求,要扎根基层,牢记使命,“用心”驻村、“用情”帮扶,重点抓好基层党建、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三方面的工作,当好政策的宣传员、民意的调研员、上传下达的联络员、脱贫致富的帮扶人,树立良好形象,通过在农村的工作与群众的交流中形成好的口碑,干出一番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