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邹致师一行考察永州经开区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 编辑:于佳丽 2018-06-06 10:18:18
时刻新闻
—分享—

建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邹致师一行考察永州经开区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6日讯(通讯员 李艳)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战略部署,增强经济发展的活力,为企业拓展直接融资渠道、降本增效提供有力支持,6月5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邹致师一行赴永州经开区考察并参加座谈会,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周亮,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及开建投、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邹致师对永州市委市政府以及经开区对建行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邹致师说,建行正处在转型的时期,大力推进“小微快贷”线上融资模式,借助大数据和“互联网+”的新技术手段,依托网点服务渠道,强化品牌宣传,为众多优质小微企业客户、尤其是科创型轻资产小微企业提供简便、高效的融资方式。

  周亮对邹致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经开区项目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及优质产业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周亮表示,建行一直以来聚焦实体经济,服务产业园区,对园区发展做出了极大贡献。希望经开区与建行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拓展企业融资渠道,促进园区产业项目尽快落地投产,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