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毛家滩回维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娇 编辑:陈纲 2018-06-06 10:43:3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6日讯(通讯员 黄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近日,湖南省汉寿县毛家滩回维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乡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全乡8名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主动担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结合组织建设、服务群众、基层治理等工作实际,围绕“营造廉洁优质服务环境,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主题,依次作表态发言。“我们是党最基层的组织,直接面对老百姓,我们的言行就是党的形象,我们的行为就党的作为,只有廉洁愿为、高效善为、优质善为,才能真正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使命责任。”东岸村党总支部书记毛跃红向与会人员表态承诺。

  乡党委书记曾健作总结发言,指出各村(社区)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鲜明理念,保持“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认识,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履职尽责。特别是各村(社区)党支部“一把手”,要把纪律挺在前面,以上率下,做好示范,在抓常抓细中使落实主体责任成为新常态,形成抓领导、领导抓,抓具体、具体抓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黄娇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