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道明调研君山区限时竣工重大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2018-06-06 10:4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6月5日,湖南省岳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率队来君山区调研全市限时竣工重大产业项目——湖南庆胜新能源项目,区领导李勇、罗遥、周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唐道明实地察看了庆胜新能源有限公司一期大中小型聚合物锂电池生产线和二期新建的2栋厂房,听取了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的情况介绍,对君山区政府狠抓重点项目建设、优质服务企业、助力企业转产转型及近两年园区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了肯定。

  他要求,君山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大指导和帮扶力度,在融资、公租房等方面对企业给予大力支持,帮助其破解发展难题,及时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全力保障限时竣工重大产业项目提前竣工,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企业也要抢抓发展机遇,提高自动化程度,扩大生产产能,打响企业品牌,提升市场占有率,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