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品尚公司来君山区考察投资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2018-06-06 10:4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6月4日,广州品尚化妆品制造公司董事长王柏桥一行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考察,区委书记谢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考察团一行实地察看了该区工业园标准化厂房、濠河湿地和荆江门码头。座谈会上,谢胜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区的近期、远期规划,已开工建设的重大项目,滨江沿湖的优良投资环境,丰富的土地储备以及“生态+”概念等相关情况,并就投资条件、环评、税收等与广州品尚化妆品制造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州品尚表达了强烈的投资愿望,明确表示君山的规划发展理念契合了广州品尚的投资方向,将于近期就投资君山的项目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