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静音行动”为高考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庞跃庚 编辑:康晓乔 2018-06-06 11:3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何志强 通讯员 庞跃庚)一年一度的高考在即,湖南资兴市大力开展“静音行动、助力高考”活动,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连日来,资兴市唐洞街道组织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社区志愿者深入考点周围内大街小巷、住宅小区、建筑工地、娱乐场,所向居民及过往群众宣传“静音行动”,引导居民、商铺和施工单位在高考期间不要产生噪音干扰考试。

  同时,加大对考点周边居民住宅区、建筑工地、娱乐场所等地的宣传排查力度,对有可能产生噪音污染行为的场地进行摸排整治,督促各物管单位通过短信平台、物业微信群等,提醒小区居民为考生“送安静”,全力净化高考考点环境,为高考护航。

  活动中,共张贴公告告150张,发放告知书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庞跃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