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放鱼380万尾 净化水源地水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庚娣 邓钰凡 编辑:王津 2018-06-06 14:19:29
时刻新闻
—分享—

\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6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庚娣 邓钰凡)今天是全国第三个“放鱼日”,永州市冷水滩区举行鱼类人工增殖放流活动,在湘江投放青、草、鳙、鲢鱼等鱼种380万尾,所有鱼种体长规格在3-10厘米,其中以浮游植物为食的鲢鱼达160万尾。放流地点选择在一级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范围,将会有效改善湘江水域生态环境,净化居民饮用水水质。

  下一步,冷水滩区将继续加强对湘江鱼类的保护与宣传力度,同时,将加强渔政巡护、实施夏季渔政执行工作,大力打击非法捕捞,保护鱼类资源,确保人工放流效果。同时,各职能部门及沿河乡镇将积极配合渔政执法工作,打击电鱼、毒鱼、炸鱼等非法捕捞作业,保障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庚娣 邓钰凡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