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政务服务中心公示512项“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杨滋 2018-06-06 14:2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昨日,记者从长沙县政务服务中心获悉,目前,长沙县政务服务中心对外公示了512项“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其中县直部门501项、企业11项,努力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务中心办事“只上一张网、只看一张表、只进一个厅、最多跑一次”的目标。

  当天,记者来到政务服务中心看到,在大厅门口及所有宣传平台,公示了入驻该中心的21个部门窗口“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提升了市民知晓率。

  目前,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进驻政务服务中心企业注册登记窗口事项为51项,该局在长沙商事服务管理平台公示了所有“最多跑一次”办理事项目录范本,并增设了自助和导办窗口,由专人服务市民完成办理。

  在512项“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中,还有7项“零跑路”事项,其中县人社局医保窗口的“居民医保异地就医备案”“职工医保异地就医备案”“医疗保险个人账户划拨”可通过网站及APP办理。据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医保窗口平均每月能接待近30位个人申请来办理居民医保异地就医备案业务的群众,此后,群众通过电话咨询、邮箱发送材料或“智慧人社”APP办理,将更加省时省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