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2018年党员集中轮训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骏 编辑:杨滋 2018-06-06 14:2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郑骏)根据湖南省委组织部以及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的相关要求,近日,长沙经开区召开2018年“不忘初心铸忠诚,牢记使命当先锋”党员集中培训。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贺代贵参加培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一共三天时间,主要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三个方面的内容。经开区机关在职党员(含预备党员)200余人参训。

  贺代贵指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从思想上重视此次培训,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在培训中“刻苦学”,在实践中“深入学”,在工作中“持续学”,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骏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