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百名志愿者徒步拾垃圾 做保护环境的传递者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李红艳 王娟 编辑:杨滋 2018-06-06 14: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百名青年徒步拾垃圾 做保护环境的传递者

“环保与我同行”公益徒步活动。

  红网时刻永州6月6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李红艳 王娟)6月5日,第47个世界环境日,为响应“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号召,新田县团县委、县法院、县检察院联合组织百名青年志愿者开展“环保与我同行”公益徒步活动,用实际行动倡导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做保护环境的传递者。

  活动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干警们高涨的热情和积极性,大家一起撑着伞,拿着垃圾袋,互帮互助、边徒步边捡拾沿路垃圾,从县文体中心出发,途经新嘉公路到达终点孝文化公园。一个多小时的跋涉,既清洁了沿路环境,又向沿途群众宣传了环保意识。

  此次徒步公益活动,旨在通过世界环境日宣传,凝聚社会共识,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低碳出行,少一次乱扔垃圾,多一次随手清洁,共同努力建设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的美丽中国。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李红艳 王娟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