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山河智能一季度收入同比增长28.13%

来源:红网 作者:付小琼 编辑:于佳丽 2018-06-06 14: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付小琼)6月2日下午,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指出,得益于工程机械行业高速增长,山河智能一季度已实现收入12亿元,同比增长28.13%。今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超50亿元,计划增长26.7%以上,将进一步改善利润、现金流等指标。

  会议进行集体协商,全票通过了《集体合同草案》《工资集体协议草案》《女职工权益保护草案》,并对2017年度党工团盟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举行了工会换届选举。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表示,目前是山河智能产业爬陡坡的关键时刻,要达到公司既定的经营目标,需要公司上下齐心协力,才能打造一个奋斗的平台、一个踏实做实事的全新平台。下阶段,山河智能将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评价体系,在山河智能20周年到来之际,总结梳理山河智能发展上的积淀,迎接新的挑战。

来源:红网

作者:付小琼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