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墙警示促廉政 衡阳市住建局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志鹏 张俐 石珊 编辑:陈纲 2018-06-06 15:42:07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纪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织驻在单位党员干部到湖南省雁南监狱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衡阳市纪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织驻在单位党员干部到湖南省雁南监狱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6月6日讯(通讯员 陈志鹏 张俐 记者 石珊)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压实两个责任,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和拒腐防变的能力,近日,由衡阳市纪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组牵头组织市住建局机关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委员等共计110余名党员干部到湖南省雁南监狱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黑色笨重的铁门、超高的院墙、满眼的铁刺网,还有塔式岗楼内荷枪实弹的士兵,让人感到了墙内墙外是截然不同的天空。在狱警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劳动车间、生活监舍、严训楼等场所,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从原县级财政局优秀的中层干部、先进的年青骨干堕落为犯罪分子的经历,同时因犯罪给家庭和亲人带来的巨大伤害,发出了痛切悔恨的感叹,使警示教育成果得到提炼和升华。

  参观活动结束后,衡阳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兴中寄语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四慎”:一要慎欲,要节制自己的欲望,谨慎地把握好欲望的度;二要慎微,要防微杜渐,从小事做起;三要慎权,要谨慎用权,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权要为民所用;四要慎独,要在无人监督的情况下,也能够做到心中有“主”,正确运用手中的权力,让全市住建行业风清气正。

来源:红网

作者:陈志鹏 张俐 石珊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