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疑因在池塘钓鱼 常德鼎城两名10岁男童失足溺亡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常德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6-06 15:51: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两人溺水身亡的池塘。

  红网时刻常德6月6日讯(记者 郑江晖)记者今天从湖南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了解到,6月2日,鼎城区草坪镇两名10岁男童,疑因在附近池塘钓鱼,双双失足落水,不幸溺水身亡。

  当天16时38分,鼎城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草坪镇居民报警,称该镇枫林口村疑似有人失足落水。接警后,指挥中心通知草坪镇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参与打捞工作。

  至19时25分,死者遗体被打捞上岸。据查,死者系李某、韩某,均为草坪镇的10岁男童,两人当天下午相约在附近池塘钓鱼致溺水身亡。目前,当地政府及教育等相关部门已协助家属处理善后事宜。

  鼎城公安提醒,暑期是未成年人溺亡事故的高发期,家长在暑期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教育孩子不要到河边、鱼塘玩耍,更不要去游野泳,避免发生意外。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常德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