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尼雅加达=张家界包机航班成功首航

来源:红网 作者:朱克诚 编辑:于佳丽 2018-06-06 14:45:55
时刻新闻
—分享—

雅加达=张家界包机航班。全承洁 摄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6日讯(通讯员 朱克诚)6月4日,由印尼城市快线航空公司执飞的印尼雅加达=张家界QG5640航班,搭载着167名旅客于23时59分平稳降落在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标志着印尼城市快线航执飞的雅加达=张家界包机航班成功首航。

  印尼城市快线航执飞的雅加达=张家界航线由空客A320机型执飞,180座全经济舱。航班号为QG5640/41。该航班6月4日、9日、14日、19日、24日、29日各执飞1班,后续航班具体编排有待更新。航班具体时刻为:雅加达—张家界17:20-23:59,张家界—雅加达01:00+1-05:50。

  此航线的开通,不仅加快了张家界与雅加达两地之间经济与文化的交流,对张家界市旅游国际化进程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同时还进一步提升张家界对外开放形象,对于张家界航空旅游市场发展有着重大意义,有助于提升张家界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度,宣传推介张家界的城市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朱克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