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五”世界环境日 邵阳县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阳 陈平常 编辑:唐韵 2018-06-06 15: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主会场。

师生齐诵环保口号。

志愿者正在发放资料。

  红网时刻6月6日讯(通讯员 李阳 陈平常)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当日,邵阳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采取集中宣传和“五进”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宣传环保知识,即环保知识进乡村(社区)、进企业、进工业集中区、进机关单位、进学校。

  活动采取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主题展板承诺签名和现场咨询等方式进行。据统计,当日参与活动的群众达2000多人,发放印有“美丽邵阳,我是行动者”等宣传标语的环保提袋2000多个、宣传资料20000余份,其中参与宣传活动的成员单位各自发放宣传手册达1000份以上。活动现场,广大群众热情很高,誓言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踊跃在主题展板上签名承诺。

  为扩大宣传面,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邵阳县发表了电视专题讲话,通过移动短信、联通E信通平台对20万名手机用户发放短信等进行宣传。“五进”活动由县直各相关单位和各乡镇场党委政府联合组织人员开展,以广播播音、车辆宣传、散发资料、张贴画报、开设课堂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阳 陈平常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