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赫山区依法强制拆除6处违法违章建筑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王津 2018-06-06 15:05:24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集合准备出发。

现场拆除违法违章建筑。

  红网时刻益阳6月6日讯(记者 单仕平)6月6日,益阳市赫山区展开“铁锤行动”,对会龙山办事处黄泥湖村、李家洲社区新安村等6处违法违章建筑依法强制拆除。

  此次行动共出动赫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30人,会龙山派出所8人,会龙山街道办事处干部30人,涉及各村、社区、资管委全体干部,医护人员3人,民工25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挖掘机伸出长长的铁臂,随着一阵阵轰隆隆的声响,檩条、瓦片、水泥砖纷纷坠落,尘土飞扬。10几分钟时间,黄泥湖村一处违章建筑被夷为平地。

  此次行动现场指挥长黄胜告诉记者:“本次拆除的违法违章建筑在资江风貌带禁脚50米以内,都是今年新建的。前期执法工作人员曾多次上门劝导,村民一直未自行拆除,这次全部拆除后,下一阶段,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将加大巡查力度,防止违建行为反弹。”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