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环保科技示范园第32家企业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许雅兰 编辑:于佳丽 2018-06-06 15:4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许雅兰)6月2日,湖南智水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制造基地建设项目正式奠基开工,成为市环保科技示范园的第32家开工企业。

  作为浏阳西区唯一的市级产业园,近年来,无论是解决劳动力就业,还是承接长沙产业转移、拉动西区经济发展、加快浏阳双向融城步伐,位于镇头镇的市环保科技示范园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环保科技示范园区位好,规划好,在这里建设制造基地,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湖南智水环境设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于2017年与市环保科技示范园签订意向协议。项目占地30亩,经营范围涵盖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及运营、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河湖流域治理、黑臭水体治理、ISRI智能一体化装置系列智慧型污水处理产品。

  在企业选址建设的同时,园区也对企业的入驻进行筛选。“入驻市环保科技示范园的企业,一般都是科技含量高、带动效益强、税收贡献大的企业,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安全、环保。”镇头镇重点项目办主任邓浩介绍。

  “而一旦正式确定入驻,我们就会成为企业的坚实后盾,为他们提供贴心服务。”邓浩认为,市环保科技示范园之所以能够日益崛起,除区位优越、发展定位明确、相关配套设备完备等因素外,还离不开园区的“保姆式服务”。

  为了服务入驻企业,园区成立了常驻浏阳的手续代办中心,全程免费为企业办理注册、建设、投产等一切手续,让企业“一次也不用跑”。

  优渥的发展环境孕育出硕果,据统计,目前园区已引进企业38家,一期1712亩国有土地全部完成招商,预计总投资13.5亿元。截至5月20日,园区实现财税入库1260万元,预计2018年年底,园区总产值可突破15亿元,实现财税入库2500万元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许雅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