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优化经济环境 服务高铁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韦佳 编辑:康晓乔 2018-06-06 16:1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6日讯(记者 王洁 通讯员 韦佳)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的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月5日,黔张常铁路项目湖南张家界建设指挥部组织中层以上骨干和关键岗位的工作人员100余人,集体来到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接受廉政教育。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荣出席。

  参观学习活动从以“惩防并举、警钟长鸣”为主题的序厅开始,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决策厅、惩治厅、警示厅、预防厅和廉政文化长廊。整个警示教育基地采用声、光、电、色等现代化展现手段,并设置警钟、手铐、监狱等造型,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建党以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从中央到市委对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也从全国、全省、全市的典型案例中、从摘选的大量落马官员的痛心忏悔中汲取教训。详实的案例和令人警醒的具有冲击力的画面,一幅幅触目惊心的警示图片,一个个贪腐分子的忏悔案例,向所有参观人员敲醒了警钟。

  “今天的参观非常有意义,不仅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受到了洗礼,更从中得到启示和警醒。希望以后能有机会让我们项目部更多的党员干部、基层员工都能参加!”参观结束后,黔张常铁路六标中铁十一局党工委副书记王海潮说。

  此举也是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进一步优化经济环境,服务高铁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黔张常铁路项目建设为张家界交通带来了极大的便捷,将对张家界的发展和腾飞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检察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推动黔张常铁路项目建设在张家界顺利实施,积极主动做好法律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韦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