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问需解难助力发展 谢振华调研“双联”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 宋泽宇 编辑:康晓乔 2018-06-06 16:19:49
时刻新闻
—分享—

谢振华调研“双联”企业。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6日讯(通讯员 邓敏 宋泽宇)6月5日,湖南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来到“双联双解”联系企业——张家界福安家木业有限公司、张家界天成置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以优化经营环境、助力企业发展为重点,交流座谈,问需解难。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黄翔等参加调研。

  在位于二家河社区的张家界福安家木业有限公司,谢振华查看了公司厂房和销售中心,详细了解公司的产品种类和木板制作流程,询问产品研发、市场销售、转型升级等情况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企业的生命力在于核心竞争力,要聚焦主业,规范生产流程,做好安全防控,继续倡导绿色环保理念,进一步做大做强木业主业。要增强发展扶贫产业信心,严格论证,科学规划,加强风险防控,多方争取项目支持,努力构建资源优势、创新优势、品牌优势,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

  在张家界天成置业有限公司“西街”项目建设地,谢振华实地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就合法合规推进项目建设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要求公安机关要发挥职能作用,主动加强联系和服务,着力优化企业、项目周边的治安环境,为企业合法经营、项目建设合法推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 宋泽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