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周密部署2018年高考考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唐韵 2018-06-06 16:09:08
时刻新闻
—分享—

实地察看考点视频监控室。

  红网时刻6月6日讯(通讯员 刘艳)又是一年升学季,万众瞩目的高考即将拉开帷幕。6月6日,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副县长金艳等前往新邵一中、新航中学、新邵八中三个考点和四个考生食宿点,视察高考各项筹备工作。

  每到一处,陈历贤一行都实地察看了学校考务室和视频监控室,详细了解各学校考场分布情况,边看边问边指导。他指出,高考无小事,教育、交警、电力等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加强考点周边环境和交通管理,及时疏通道路,避免噪声干扰,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确保高考安全、规范、顺利进行。

  随后,金艳率队察看了学生住宿、餐饮等后勤保障工作,并嘱托学校做好学生的安全运送工作。她要求,相关单位要精心安排,周全部署,尤其要注重食品卫生及周边环境整治,严格按照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让考生舒心、让家长放心,确保高考工作有条不紊,万无一失。

  新邵县共有4430名考生参加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比去年增加570人,共设3个考点154个考室。为在高考期间给广大考生营造方便快捷的出行环境,6月7日和8日两天,考生持准考证可免费乘坐新邵县公共汽车公司所属线路所有公交车,免费搭乘公交车。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