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陈海波深入高考考点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洪荣华 编辑:陈纲 2018-06-06 16:3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通讯员 洪荣华)6月6日上午,湖南省永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一行深入永顺县高考考点检查指导各项准备工作。

  陈海波一行先后深入到溪州中学和永顺一中学校食堂、视频监控室、医务室等,详细了解了考点的电子监控、电力供应、考生食宿等备考情况,并听取了各考点负责人关于考场布置、应急措施、后勤保障、保密安全等高考工作情况汇报。

  在检查指导工作中,陈海波指出,高考事关广大考生和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团结协作,结合各部门职责,细化高考工作各个环节。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强化医疗、饮食、供电、通信、交通和环境噪声管制等措施,全力营造和谐温馨的考试氛围和服务环境。要加强高考环境综合排查,加强治安巡逻巡查,针对天气变化、水、电、路、师生身体状况等突发情况,做足应对各种突发问题的预案,确保2018年实现高考 “三保三零”(保平安、保质量、保公平和零差错、零事故、零容忍)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洪荣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