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詹晓安来张家界调研防洪抗旱薄弱环节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6-06 16:56:06
时刻新闻
—分享—

詹晓安来张调研防洪抗旱薄弱环节治理工作。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6日讯(记者 全江玲 通讯员 赵威)6月6日上午,湖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詹晓安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张家界,就防洪抗旱薄弱环节治理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李传荣一同参加。

  詹晓安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尹家溪办事处宋坪村山洪地质灾害点、童家峪水库、市城区防洪工程建设点、永定区防汛抗旱物资仓库、社溪滩防洪堤(二期)防洪圈项目现场及市防汛抗旱指挥中心,详细了解群测群防防灾体系、水库管理运行、防汛物资储备、预案制定、防汛信息化系统建设等情况。

  詹晓安表示,要密切关注雨情,及时将降雨量、降雨时间、注意事项等重要信息传达给各乡镇、村组干部以及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人员,做到地质灾害早预警、早防范,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对滑坡危险区域的监测和巡查,随时掌握灾害动态,确保不发生因滑坡造成的次生灾害;防汛工程要抢抓有利天气加快施工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按期完成工程建设;要加强防汛储备物资库存管理,对陈旧、损坏的防汛物资及时更换补充,切实提高防汛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8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