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人武部慰问军烈家属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于佳丽 2018-06-06 16:25:07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罗学碧老人家中走访。

  红网时刻6月6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苏好)6月5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毅辉,区人武部政委朱桥求一行来到东阳渡街道太山村,对军烈属罗学碧进行走访慰问,并为她送去了慰问金。

  罗学碧老人今年83岁,小儿子黄森林1979年2月在对越反击战中壮烈牺牲,被评为烈士。罗老太早年因意外左眼已经失明,如今右眼罹患白内障并做了手术,花费医药费2万多元,视力只有0.02,近乎失明。刘毅辉一行详细询问了他们一家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多注意身体,鼓励老人保持乐观的心态。

  “您是烈士父母,您的儿子为国家做出了贡献,现在,您年岁大了,生活上有什么困难,一定要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帮助解决。”临行时,刘毅辉握着老人的手,亲切地说。罗学碧连声感谢。

  为帮助罗学碧老人解决经济方面的困难,珠晖区人武部还将与区残联沟通,帮她联系尽快办理残疾证,同时还将联合街道、村制定具体的帮扶解困措施,让老人安享晚年。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