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347人参加考务培训 确保高考有序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蔡辉武 彭三英 钟辉 编辑:王津 2018-06-06 17:00:13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鼎城考区淮阳中学考点考务培训现场。

鼎城考区一中考点。

  红网时刻常德6月6日讯(通讯员 蔡辉武 彭三英 钟辉)6月6日上午9点,常德市鼎城区教育局机关、区一中、淮阳中学、武陵小学、花船庙小学、江南小学的347位主考、纪检监察、监考、宣传、保卫、保密、视频监控、联络等岗位的工作人员,分组来到鼎城一中、淮阳中学两所考点学校,参加高考考务培训。

  上午9点,召开全体组考工作人员大会。各考点主考讲话,纪检监察负责人带领学习省考务册相关内容并进行警示教育,省、市派驻考点巡视员作重要讲话。随后,各小组进行分组培训:考务、监考员、机动监考学习《湖南省2018年高考监考工作操作规程》,观看培训光盘,并对培训内容进行测试,主监考和监考当场签订责任状;监控工作人员在组长的带领下到监控室进行培训;信号员、广播员、身份证核验员、保卫员、后勤人员由组长组织学习,进行模拟演练,做好准备工作。

  下午,将继续组织考务培训,考务组长通报上午的考试情况,讲解教室布置的具体要求和考生进行考前教育的要求等。接着,监考老师将按要求布置考场,其他工作人员到场到岗,等候考生,并进行考前培训。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后,主考检查验收,确保高考各个环节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

作者:蔡辉武 彭三英 钟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