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公安政务新媒体13个账号集体入驻“抖音”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魏文超 张九州 编辑:刘威成 2018-06-06 18:3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见习记者 彭燕飞 通讯员 魏文超 张九州)“特警出击666,长沙警察蜀黍前来报到!”6月6日,随着一条超燃的长沙特警反恐演练短视频发出,宣告长沙市公安局携交警、网警、各分区县市局共13个新媒体账号正式集体入驻“抖音”,开启“抖音”666之旅,这是长沙公安继建成微博、微信和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客户端等新媒体矩阵后,借助新媒体推进警务公开、增进警民交流的又一举措。

  长沙公安政务新媒体集体入驻“抖音”后,将通过“抖音”平台进行权威发布、官方辟谣,推介公安工作经验,进行口碑社交传播,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使警务信息发布更加精准,警民沟通更加密切。同时,通过“抖音”平台发布生动幽默、寓教于乐的短视频,开展普法宣传,讲解防扒、防盗、防抢、防范电信网络新型犯罪和非法集资等安全防范知识,最大限度、最高效率地服务广大网友和市民群众。

  近年来,长沙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新闻舆论尤其是新媒体工作,以“长沙警事”为主体的长沙公安政务新媒体矩阵运行期间,坚持第一时间公开涉警信息,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肯定。当前,短视频已成为网络主流内容和媒体主推产品,一段十几秒的原创短视频,搭配青春动感的背景音乐,一夜间就可能火遍大江南北。“抖音”作为当前非常火爆的短视频社交软件,深受广大网友喜爱,也成为各级政务号、媒体号的新阵地。为积极适应新媒体发展态势,主动抢占信息传播高地,长沙公安机关决定推动政务新媒体集体入驻“抖音”。手机打开“抖音”APP,点开右上角搜索栏搜索“长沙警事”(抖音号:1018211112),点击关注即可订阅长沙公安“抖音”官方账号。

  长沙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沙公安将以新媒体集体入驻“抖音”为契机,进一步做大做强公安新媒体,进一步发挥好公安新媒体的作用,讲好警察故事,及时回应社会关切,释放长沙公安好声音,传播长沙公安正能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魏文超 张九州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