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平安高考 常德市食药监局开展考点巡查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昊 刘璇 编辑:徐丹 2018-06-06 17: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马麦秋(右一)和工作人员巡查现场。

  红网时刻6月6日讯(通讯员 张昊 记者 刘璇)为切实做好今年高考食品安全保障工作,6月6日,常德市食药监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麦秋带领食品消费监管科相关工作人员开展考点巡查,助力平安高考。

  马麦秋一行先后到达高考集中食宿点顶贯天逸大酒店、国际大酒店、高考考点六中食堂详细了解高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并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食品的采购和进货查验情况;环境卫生、食品用工具及设备、食品容器及包装材料、卫生设施、工艺流程情况;餐饮加工制作、销售、服务过程的食品安全情况;餐饮具清洗、消毒和保洁情况等。确保考生食品安全不出问题。

  高考期间,食药监管部门工作人员将在考试现场全天蹲守,驻点保障,并对考点及周边进行不间断的巡查,保证高考期间广大考生、家长、考务人员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全力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昊 刘璇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