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前一天,长沙教育局长帮考生“踩点”考场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刘威成 2018-06-06 20:59:3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雷锋学校考点。

6月6日,长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到长沙市雷锋学校检查高考考点迎考准备工作。

卢鸿鸣查看视频监控系统。

  红网时刻6月6日讯(通讯员 邓琼 记者 胡晓春)高考临近,考点准备工作做得怎么样?6月6日,长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到长沙市雷锋学校检查高考考点迎考准备工作。

  卢鸿鸣先后检查了监控室、广播室等,就考场安排、视频监控、安全保卫、突发应急等相关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长沙市今年高考报名人数为6.2万人,较去年增加6000多人。全市今年设置31个考点, 11个中心保密室,远程巡考指挥平台覆盖全市所有考点和考区中心保密室。考前,市教育局、市教育考试院已就2018年高考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各区县已对考点的广播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无线电通信屏蔽系统、考试信号系统和挂钟等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和调试。

  卢鸿鸣指出,高考关系到万千学子和家庭,各考点要以对家长和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全力保障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要严肃考风考纪,执行各项纪律,坚决杜绝违法违纪现象,营造公平公正的高考环境。要加强考务管理,全力做好考试组织、试卷保密等工作;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扎实做好电力供应、医疗服务、安全保卫等各项应急保障工作;要强化服务保障,切实做好考点周边综合环境整治,努力营造考生满意、家长放心的考试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