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柯敏赴娄底调研代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容畅 吴公然 编辑:刘威成 2018-06-06 20:54:2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4日下午,王柯敏(左一)在娄底市娄星区花山街道调研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

  红网时刻6月6日讯(通讯员 容畅 记者 吴公然)6月4日至5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赴娄底调研代表工作并走访联系代表。

  王柯敏一行来到娄底市娄星区娄星社区和花山街道实地调研代表联系群众平台建设情况。他指出,代表联系群众服务平台是闭会期间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开展活动的重要阵地,要结合人大工作职责和特点开展工作,不能搞成“第二信访室”,不能流于形式,要在注重实效上进一步下功夫。代表要注重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分类,研究提炼,对带有普遍性、倾向性的问题可通过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形式,履行代表的职责。各级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要为代表依法履职提供业务指导和服务保障。

  王柯敏先后走访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周文对,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杨文莲、范彦江,听取代表的工作和履职情况以及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周文对等代表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柯敏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重视和加强学习,掌握履职所需知识,适应人大工作需要;要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反映民意、汇集民智,争当履职尽责的优秀代表。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张云英、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伟志等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容畅 吴公然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6/844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