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开展2018年公共租赁住房年审暨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梦婷 编辑:于佳丽 2018-06-07 09:1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张梦婷)为进一步加强城区保障性住房的规范化、动态化管理,近日,安乡县对全县2000多户已入住保障家庭年审及违规行为开展专项清理整顿。

  此次行动严格按照县房管局《公共租赁住房专项清理整顿工作方案》和县住保办《关于开展2018年住房保障对象年审的通知》的要求实施,以清房租、清违规、清房源为重心,逐户核对承租户的家庭人口信息变化情况、家庭人均月收入(财产)以及个人购置住房情况进行审核,并对租金欠缴、住房空置和转租转让等违反国家政策的家庭进行全面排查与整治。同时设立举报箱和举报电话,发动承租户和各物业单位参与此次活动,对严重违法违规案件立案调查,依法依规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张梦婷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7/844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