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举办综治、普法干部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勇 编辑:杨滋 2018-06-07 09: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县举办综治、普法干部培训班。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王勇)6月5日上午,保靖县综治、普法干部培训班在中共保靖县委党校举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垚彪同志出席并讲话,县直各单位和12个乡镇综治、普法专干100余人参加培训。

  宋垚彪在会上指出,大家首先要坚持改革创新,当好一名综治专干,要努力解决好能力不足的问题、工作开展遇到的问题和思想观念偏差的问题;其次要坚持依法治县,当好一名普法专干。要充分认识、开展普法教育是实施依法治县的重要举措,开展普法教育是促进社会发展的重要目标,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保障,不断增强全社会的法律意识,提高依法行政和运用法律手段处理的能力,形成法治化的社会管理格局。

  他还在会上指出,大家要坚持从严要求,当好一名党校学员,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认认真真参加培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精神上“补补钙”,在知识上“充充电”,在能力上“加加油”;要遵守党校学习纪律,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认真遵守党校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干部自身形象,坚持良好的学风,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力求做到学以致用,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作风纪律,提升理论素养、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全县的综治和普法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共开设了“十九大精神宣讲、维稳知识讲座、法制宣传教育讲座、综治知识讲座、信访知识讲座、防邪知识讲座、禁毒知识讲座”等课程,培训班结束时将对所学课程进行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勇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7/844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