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山成主持召开第十七届新田县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于佳丽 2018-06-07 09:16:5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7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钟伟锋)6月6日上午,湖南省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了安全生产、教育、禁毒、棚改、政务服务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会议指出,脱贫攻坚、环境保护是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学习贯彻执行好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对照工作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夯基础,特别是要把六大战役、产业项目建设的各项具体工作,统筹协调安排实施好,确保抓出实效。

  会议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消防安全责任制等文件精神,强调即便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安全生产工作也容不得半点松劲,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主动担当作为,对重点行业领域和场所安全隐患进行再排查、再疏理,同时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大局稳定。

  会议指出,棚改是改善民生的好事也是难事,要坚持积极与稳妥并重,分步分阶段实施;要坚持关注民生与注重效益并重,集中“火力”,确保改出成效;要坚持政策引导与教育疏导并重,厘清理顺有关政策,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同时加强调度,多渠道统筹好资金,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还审议了《新田县县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审批概算管理办法》、县垃圾处理场更换渗滤液处理系统及安装甲烷气体收集处理设施建议、客货运输管理中心有关问题的处理方案、禁毒及农村义警工作站建设建议;研究了教育、“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7/844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