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度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评议暗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成文 编辑:康晓乔 2018-06-07 10:5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7日讯(安乡分站通讯员 李成文)6月5日上午,湖南安乡县人大常委会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暗访调查调度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明,各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评议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评议办相关同志汇报了《安乡县人大常委会对县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开展评议暗访调查实施方案》;与会人员进行讨论、交流沟通,对相关事项现场进行解答。

  汤平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开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评议工作是解决老百姓办事难的有效举措,县委立足实际响亮提出“环境塑县”发展战略,县人民政府出台了7个文件,评议工作市县联动。暗访调查是代表依法履职的过程,也是加强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的过程,更是年度履职评议的重要参考要素。二是要把握关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带领常委会组成人员下到单位走访调查、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暗访回访、与办事群众对接,把真实情况掌握准,通过评议促进部门依法履职。三是要明确要求。实事求是,不能带着个人感情开展工作;要见细节,真正沉下去,在工作中总结好做法,推介好典型;要良性互动,各主席团要与县人大评议办及时沟通联系、信息共享,力求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成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7/844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