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少年近视防控示范基地落户醴陵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编辑:高芹 2018-06-07 09:5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近日,湖南省首家“青少年近视防控基地”落户醴陵。

  此次落户醴陵汤飞凡中学的“青少年近视防控基地”是由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设立,旨在通过相关软硬件的建设,掌握学生视力健康状况,采取科学的预防、干预措施,有效保护学生视力。为纪念我国“衣原体之父”、著名微生物学家汤飞凡先生在微生物研究领域、医学领域为祖国和世界人民作出的巨大贡献,由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援建的“汤飞凡生物实验室”在汤飞凡中学正式开建。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专家表示,“青少年近视防控示范基地”成立后,爱尔眼科将定期为当地学校开展近视防控讲座、眼健康普查及建立视力档案,后期还将开展医学性近视防控科研工作,并提供反馈报告,提高青少年视觉健康水平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7/844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