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多部门联合为高考“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姚旺 滕军 龙珍 编辑:陈纲 2018-06-07 10:42: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团县委党员志愿者正在给出租车贴上爱心送考车贴。

县交通局工作人员正在私家车贴上爱心送考车贴。

凤凰部落爱心团队。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姚旺 滕军 凤凰分站记者 龙珍)6月6日起,湖南省凤凰县团县委、县文明办、县交通局通过举行青年之声·2018年凤凰县“爱心送考助梦腾飞”志愿服务活动,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全县180余台公交车、出租车,70余台私家车及5家爱心团体车友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团县委志愿者给志愿加入爱心送考的车辆贴上爱心标识,并赠送一件爱心送考文化衫。县交通局工作人员引导出租车、公交车有序临时停靠,维护交通秩序,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届时,将为广大考生提供暖心的接送服务。

  不少考生家长纷纷来到志愿服务点现场联系爱心车主,在团县委、县交通局的协调下提前预约“点对点”爱心接送服务。广大考生在搭乘贴有“爱心送考”标识的出租车或私家车时,只需出示准考证便可免费乘车,及时、安全往返考点。

来源:红网

作者:姚旺 滕军 龙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7/844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