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旺季来临出游价格上涨 端午节、毕业季等产品预订火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马丽红 2018-06-07 10: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6日讯(记者 孟姣燕)随着端午节小长假、毕业季的来临,旅游市场迎来旺季,旅游产品价格应声而涨。记者从省内各大旅行社了解到,6月出发跟团游、自由行度假产品的价格环比5月上涨逾10%,毕业旅游热门目的地厦门、丽江、敦煌等有不同幅度的上涨,端午节前后游客预订量比平时倍增。

  湖南梦之旅国际旅行社负责人介绍,长沙出发的出境游越来越便捷,产品类型丰富,尽管价格相比5月上涨,巴厘岛、美娜多等海岛的人气仍然很旺,长沙直飞日本班期6月收客已满。因世界杯的举办,长沙直飞莫斯科的俄罗斯旅游产品颇受市场欢迎,价格涨幅超过30%。

  6月去哪些目的地划算?携程近日发布的《6月全国旅游价格和人气指数》显示,加拿大东部、中国台北、土耳其、美国东西海岸等性价比高,澳大利亚、新西兰受货币贬值和淡季影响,价格持续走低,越南芽庄由于航班增加性价比也很突出;国内性价比最高的十大目的地分别是太原+五台山、三亚、黄山、华东五市、广州+佛山、凤凰+张家界、洛阳+少林寺、北京、香格里拉、上海+迪士尼。

  据了解,尽管6月出游价格环比上涨,但相较七八月暑期性价比依然很高,产品售价平均便宜10%到20%。各大在线旅游平台的促销力度也达到全年新高,适合高考生、银发族、亲子家庭等出游。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