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传单称不还款就炸楼 茶陵警方侦破一起故意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案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郭思炜 编辑:于佳丽 2018-06-07 10:4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6月7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郭思炜)6月4日7时左右,湖南省茶陵县公安局云阳派出所接到金山国际小区物业公司报警,称有人在小区内散发传单,传单上扬言有人在小区内安装了高强度炸药,若两天内开发商和承建商不发放拖欠的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就会引爆炸药。接警后,处警民警迅速赶到小区,在物业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对楼层进行搜索并发现很多住户门口有该传单。

  警情上报后,刑侦、治安、巡特警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启动公共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组织警力对楼内居民和商户进行紧急疏散并封锁所有出入口,禁止无关人员进入中心现场;请求市局巡特警支队、治安支队排爆专家支持,携带排爆犬及排爆设备对整个小区进行了全面排查;当即成立专案组,在市局刑侦支队、网技支队的大力支持指导下,迅速展开现场勘查、调查取证、视频侦查等相关工作。截至当天15时30分,整栋大楼搜排爆工作全部结束,未发现任何可疑物品;16时左右,散发传单的重大嫌疑人颜某某被抓获并初步交代了犯罪事实。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颜某某是茶陵县虎踞镇人,家住茶陵县下东街道建材家具城居民小区。因金山国际房地产开发商欠其工程款22万余元,自2015年开始讨债未果,便故意编造该虚假信息并印制成传单进行散发,意图通过制造公众恐慌来促使开发商结清工程尾款。

  目前,金山国际小区居民已消除恐慌,恢复了正常生活,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之中,犯罪嫌疑人颜某某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郭思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7/844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